(内容提要:觉得有点不太合适。)
昨天,我又做梦了...我和一些人在某处室内吃饭,是那种大圆桌的席面,我坐的这桌旁是另一大桌。
饭已经吃完了,我们这桌人各自散去,...桌上有不少杂面馍馍呢,是某些原故,有人弄来在这边的。这些馍馍得打包走,我已经装好了。
旁的另一大桌人也开散了,我随后又过去那桌去打包同种的杂面馍馍。
在这边打包的同时,我余光有见旁的有该是这桌人也在打包,大概是一个人,是在打包其它的菜品什么的。我是只在打包这个杂面馍馍,目的就是这个杂面馍馍。
这时方哥(代称)在这桌坐着呢,知道这桌是他张罗的。意识到这个吧,打包一半的我就觉得有点不太合适,一丝不太合适的感觉...
想着我其实只打包刚刚自己那桌的杂面馍馍就行了,再来这边打包这个就有点不太那个...
喜欢少年糖的梦实录2请大家收藏:()少年糖的梦实录2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相邻推荐:高冷校花竟然是我粘人的游戏搭子 站在梦与现实之间 媚君心:宫斗到最后,反派竟是我 斩神:我是一个画家 被退婚后,我继承靠山王成绝世强龙 六年后,她带三崽惊艳全球 沉砂录 修仙界破烂王 穿越古代逃荒,我有百宝箱不慌 被老婆,捡回家的每一天 在星际文里被人鱼养了 将门弃妇:你马甲又掉了 谁让这小子救世的? 海贼:七海之王 武道巅峰之系统 懒散王爷的医王妃 档案组 剑开虚空 佛爷我真是好人啊 相信我我爱你